绷紧安全弦 责任记心间——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0浏览:972设置

作者:陈真  审核:王炳油  发布:戎萌萌

 

10月1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出席,校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首先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就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东校区值班、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就消毒液等冬季物资储备、保卫处副处长王伟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

左小云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储备好冬季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杨正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陈年红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全校师生要绷紧安全弦,正确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提醒和进出校门管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排查管理漏洞,严格执行学校纪律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