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师生使用钉钉软件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02-16浏览:1070设置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的部署,我省高校全体师生必须在“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监测服务平台”上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前期已经通知并部署师生进行安装、激活与测试,为进一步落实该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17日开始,平台正式运行,师生务必保证在中午12点之前完成提交,学校以此平台数据上报省教育厅。

2.为更好地提醒师生打卡,每天早上830分所有师生将会收到子管理员(校办公室王康阔)发出的打卡消息提醒。

3.目前有师生提出的表单数据问题,省级平台仍在改进调试;同时部分师生关注的钉钉平台其他功能还需要等进一步通知。

4.所有子管理员、部门院系管理员、教师管理员、学生管理员、钉钉各群主,请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学校钉钉系统的信息安全与用户数据隐私。由于是新上线平台,师生反馈问题较多,请所有上述管理员承担起管理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各管理员有问题及时反馈给系统管理员网络信息中心施勇同志。

5、教职工的软件安装激活及每日报送情况由各部门、各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督促落实。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做好本单位使用钉钉软件进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工作。凡因未完成每日打卡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学校将对相关单位及个人进行追责问责。

附:平台进行打卡操作流程

  淮南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6